蕭瓦特力挺 陳偉殷明年續當金鶯人

有總經理杜奎特與總教練蕭瓦特力挺,

南屯美食

,陳偉殷明年續穿金鶯隊球衣,

撥筋按摩

,已沒什麼好懷疑了。
「我很有信心,

下午茶

,」蕭瓦特說:「明年我們還會看到陳偉殷。」
陳偉殷當初與金鶯簽下的是「3+1」合約,

台南夜市

,前3年為保障合約,

台中景點

,第4年則視狀況而定。
如果2013與2014年表現滿足條件,

台南景點介紹

,第4年600萬美元(約台幣1.8億元)年薪自動生效;若沒有,

台灣夜生活

,球隊可動用475萬美元(約台幣1.44億元)的選擇權、或是以37萬美元(約台幣1125萬元)買斷合約。
雖然達不到600萬美元門檻,

台中安養中心推薦

,但以殷仔精采的表現,

退休金規劃

,毫無疑問,金鶯會動用475萬美元的選擇權,畢竟,這個價碼實在划算。
也因此,杜奎特強調,雙方當初簽下的並不是「3年」合約,而是「4年」。
「我們都看到陳偉殷這兩年來的成長,他是我們重要一員,」杜奎特說:「我相信,他明年仍會是我們的一部分。」
講的委婉,其實這是大家早就預料到的結果。用這麼划得來的選擇權,就能留住陳偉殷這名優秀左投,金鶯怎麼可能不動用?
不過,蕭瓦特也坦承,陳偉殷在季前動的膝蓋手術,確實一度讓他們產生疑慮。
「醫生說是小手術,但既然動了刀,總是會擔心,他的膝蓋能恢復多少?」蕭瓦特說:「他非常努力復健,我們都為他感到驕傲。」,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