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敲出關鍵三分砲 郭嚴文:剛好

猿隊二壘手郭嚴文今對富邦悍將隊前3打席無安打,

台南夜市

,還敲出一次雙殺打,

投資工具介紹

,沒想到第8局一發三分砲,

宜蘭景點

,拉開兩隊分差,

求職案例

,幫助球隊以7:1擊敗悍將隊,

巧巴達

,郭嚴文表示:「剛好對方給我機會。」前7局雙方戰成2:0,

求職面試成功案例

,悍將隊在8局換上賴鴻誠,

台北夜市推薦

,在兩出局、二壘有人時刻意保送陳俊秀,

南屯美食

,面對還沒敲出安打的郭嚴文,

黑糖觀光工廠

,郭嚴文表示:「那球是直的,陳俊秀被故意四壞,剛好輪到我。」 郭嚴文本季累積9轟,繼2012年的單季15轟之後,有望再度一拚雙位數全壘打,但他表示:「我不會去想10轟,我的角色就是幫助推進。」洋投尼克斯今晚7局無失分的表現拿下個人3連勝,近況不錯,總教練洪一中表示:「其實都差不多,尼克斯特性是控球,球種不算多,不準的話就完蛋,不過棒球有句話,不是快的難打,是準的難打。」猿隊今天在比賽後段才拉開分差,前7局面對伍鐸敲出四次雙殺,洪總表示:「伍鐸本來就是投給人家打的投手,會製造很多滾地球,如果一壘有人,一不注意很容易就形成雙殺。」Lamigo桃猿先發投手尼克斯。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桃猿隊第五棒郭嚴文在八局上轟出三分炮。記者侯永全/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