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新藥、消費題材 聚焦

滬深兩市昨(24)日早盤以平盤開出後快速走高,

關鍵字排名

,包括鋼鐵、水泥等率先上漲,

夜市推薦

,銀行、地產等權值股隨之跟上漲勢。午盤兩市持續高檔震盪,

台中長期照顧

,市場呈現樂觀做多氣氛,

雞肉沙拉

,直至尾盤,

客製化紙箱

,滬指漲勢略為回落,

排隊店

,收盤3,

台中長期照顧

,128.93,

高雄夜市

,上漲1.99%,深成指則收10,556.82,上漲2.91%。從盤面上看,大陸國產軟體、次新股類股為主要上漲類股,黃金、有色冶煉則為主要下跌類股。 上周在貿易戰議題持續延燒下,資金流向成為市場行情方向的焦點,即使行情超跌,但補漲力道卻在市場氣氛觀望下顯得疲弱,導致數度面臨破底危機。而本周一在再度探底下行情初步止穩,昨日上漲終於展現強勁氣勢。然而,在中短期均線反壓的情況未改善下,目前上漲都仍屬跌深反彈,不易形成趨勢性行情,短期仍偏保守看待。回到基本面,在強勁企業獲利和穩健經濟基本因素所帶動下,中國股市仍有機會在長線走多。未來的投資機會仍聚焦於三大題材;首先是健康護理業在醫療改革取得良好進展下值得密切關注,尤其有創新藥物推出,而且研發實力強勁的醫藥公司。第二是隨著大陸居民收入增加,消費升級主題將可持續受惠。第三則為中國繼續執行去槓桿化,優質國銀更顯價值。其中以資產品質良好和經營較少財富管理產品業務的銀行較為看好。(作者是宏利精選中華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