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筆記/國民黨窮得只剩人頭黨員?

再過一個多星期,

員林美甲課程

,國民黨主席選舉就要投票了,

關鍵字優化

,幾位候選人的交鋒,

空污防制設備

,熱鬧有餘、內容不足,

清潔公司高雄

,不過,

員林 美甲教學

,倒是有志一同,

琉璃

,砲口一致朝外,

工商日誌

,至於黨內改革議題,

機械面版製作

,高高舉起、輕輕放下。這一場國民黨主席之爭,

高雄清潔公司單次清潔

,候選人在兩場政見發表會上,火力全開,但目標卻多數對準執政的民進黨,從內政、經濟到兩岸關係,大加撻伐。只是每個人都在罵,失去彼此的區隔性,不會加分或扣分。這些人甚至忘記黨主席選舉是黨員投票,會加入國民黨的人士,本身就不喜歡民進黨,高分貝批判蔡政府,頂多吸引到一般民眾的目光,而且,若是將國民黨未來建構在人民對民進黨政府的失望,這個基礎也不牢靠。候選人最聚焦的是總統大選,只可惜這是兩年半後的事,不折不扣是個假議題,要不要請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出馬,或是黨主席親自披掛上陣,瞎起鬨、弄假成真,竟演變為選戰主軸之一。千萬別忘了,新任黨主席誕生後,得先承擔百里侯選舉的成敗,屆時,恐怕先上演的是黨魁保衛戰。黨主席有責任提出勝選策略,中央和地方選舉固然重要,相較於黨內改革千頭萬緒,重塑給予社會大眾的形象,改造國民黨的結構與體質,提出政策方向和具體主張,不僅是當務之急,也才能正本清源。例如,國民黨過去最擅長的兩岸關係,歷經上次總統大選,是否該重新定位、檢討,或是強化論述,重新贏得選民的信賴,聽不到有反省的聲浪,僅止於黨內一中各表、一中同表的路線之爭。另一項焦點話題,是黨中央與黨團的關係,這更誇張了,雙方原本理應緊密合作,無庸置疑,也沒什麼好討論的,現在卻因為摻雜人為因素,導致運作不順遂,該如何改革竟成為候選人最重要的戰場,好像只要這個問題解決了,國民黨將會強大,恢復昔日光采。另一個國民黨救亡圖存的關鍵,是財務如何永續經營,面對黨產會抄家財,候選人難道除了一再批評違憲亂紀,卻未提出健全財務的實際做法,怎樣能讓國民黨振衰起敝、永續發展?整個選舉過程,無冷場的是人頭黨員議題攻防,一路從台下廝殺到政見台上,難分難解。一旦選舉結果揭曉,未來的國民黨,會不會窮得只剩人頭黨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