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軍工、資安股 後市俏

滬深股市昨天小幅收高,

網站租用

,頁岩氣、煤炭石油、智慧電網等類股較強勢;上海自貿區、基建和貴金屬類股走低。
8月總體數據顯示大陸的經濟增長力道仍不強勁,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加上已核准11家企業的新股首發申請,

產品代銷

,根據統計,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新一輪新股申購資金規模達人民幣8,

台中網路公司

,465億元,凍結的資金規模創下新股重啟來新高,加上季末資金吃緊效應,造成陸股近期回檔。
為了扶植中小企業,大陸國務院常務會議決定,對小微企業提供六大政策,包括簡政放權、稅收支持、加大融資、財政支持、創業支持和資訊系統建設等。由於扶持小微企業有利創造就業,符合大陸政府重視就業的政策目標。
改革速度有加快的跡象,國企的混合所有制改革持續進行,且政策積極支持活絡資本市場,除了滬港通等已明確的制度外,未來勢必會有新的資本市場政策推出,以上因素將很可能使股市風險偏好轉佳。
產業配置上,穩定增長的創新醫藥龍頭和品牌消費持續看好,並精選成長力道明確的科技股,如新能源汽車、智能生活,並看好國防軍工以及資訊安全等國家安全概念股。(作者是富蘭克林華美中國消費、中華基金暨中國A股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