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孕婦羊水破了車中急產駕駛闖紅燈 警開道送醫

許姓男子深夜開車闖紅燈,

運動飲料

,中和警分局巡邏警員上前攔查,

前鎮居家清潔

, 請他路邊停車,

進口水

,許趕緊表示妻子羊水破了,

台中美甲課程

,要趕往醫院;警員二話不說,

波麗製作

,立即開啟警笛,

沙鹿美睫教學

,在前方開道,

飲用水

,二分鐘內讓許抵達醫院,

婚禮租車

,許妻也順利生產,讓許不斷向警員致謝。新北市警中和分局南勢派出所巡佐李輝保、警員羅文廷上月28日擔服巡邏勤務,零時40分許巡邏經過板南路、南山路口見一輛白色汽車闖紅燈,立即上前攔查;結果車內許姓男子向警方表示妻子羊水破了,需要趕往醫院,才會闖紅燈。 員警立即鳴笛開道,協助許火速趕往醫院,不到2分鐘內便抵達雙和醫院,事後警方致電關心,許告知妻子已順利生產,頻頻向警方致謝。許姓男子深夜開車闖紅燈,中和警分局巡邏警員上前攔查, 請他路邊停車。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許姓男子深夜開車闖紅燈,中和警分局巡邏警員上前攔查, 請他路邊停車。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員開啟警笛在前方開道,二分鐘內讓許抵達醫院,許妻也順利生產。記者袁志豪/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