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訪雷霆 對決老東家

打敗多倫多暴龍隊之後,

各行業求職面試問題

,火箭隊兼程趕到奧克拉荷馬州與雷霆隊對決,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對火箭隊的哈登而言,

台中太極舒壓按摩

,這場面對老東家的比賽更是面子之爭。
為了參加火箭總教練麥克海爾女兒莎夏的喪禮,

黑糖家

,火箭全員先飛明尼蘇達再轉奧克拉荷馬,

台中兩小時按摩臉部

,大約賽前4個多小時才能抵達,

自立支援

,比起以逸待勞的地主雷霆隊,

桃園機場接送

,火箭隊的體能能否維持高檔會是一大變數。
哈登上一季還是雷霆隊的主力,

電動車汰舊換新

,還拿下最佳第六人,在總決賽跟熱火隊大殺四方,因為合約與雷霆隊沒談好,本季轉戰火箭,今天這場比賽,所有焦點都落在哈登身上。
要面對戰績11勝4敗的雷霆隊,哈登表示,「我知道我們今天的行程,但這是總教練的大事,我們全隊都會用行動支持他。」他認為,只要大家夠堅強,體能不是問題。
哈登說:「能看到一些老隊友和教練們,這很不錯,我對每一場比賽都充滿期待。而明天不過是另一場比賽而已。」哈登在火箭隊平均可以攻下28.3分,昨天還送出生涯單場最多的12次助攻。
雷霆近況甚佳,過去6場比賽,雷霆拿下5勝1敗,每場平均可得112.7 分,命中率高達4成86。上一戰,更以懸殊戰力大勝山貓隊,全隊士氣正在高峰。
杜蘭特會是火箭隊最大的麻煩,兩隊過去6次交鋒,他平均得29.3 分,命中率高達5成17,三分球30投14中,火箭今天如何守住杜蘭特,會是重要課題。
哈登與林書豪將與雷霆當家控衛衛斯特布魯克對位,不過,小衛最近三戰碰上火箭表現不如杜蘭特亮眼,平均只有17分、4.7次助攻。
林書豪今戰雷霆 udn即時轉播賽況 手機版同步更新,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