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股解碼/底部有撐 反彈有望

6日A股小幅低開,

自然排序

,前日大漲的權值類股均表現出輕微的回跌壓力,

網站排名如何操作

,石油石化、電力設備、交通設備等行業略跌,

便宜網站

, 一度帶動指數走低,

FB粉絲團經營

,大盤在地產、水泥等強勢類股下翻紅。白酒板塊也在投資人進行抄底之下,

客戶管理系統建置

,收盤走穩, 最終上證指數報收2029.24點,下跌2.67點,跌幅0.13%,成交額584.53億元。深成指報收8071.49點,下跌20.19點,跌幅0.25%,成交額461.61億元。
消息面上,本周公布的官方PMI回到50.2%,較上月提高0.4個百分點,重新回到擴張區間,結合9月份以來的系列宏觀數據來看,包括工業企業利潤增速、發電量、用電量增速等數據,宏觀經濟數據回暖趨勢相對較為確定。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小型企業的PMI依然維持在50%榮枯線以下,顯示出規模較小的私人企業部門經營好轉情況較大型國有企業仍有一定差距。
本周在大盤創出新低後,周三在銀行、地產等大藍籌的帶動下放量大幅反彈,這一方面是大幅殺跌之後的反彈需求,另外一方面是對新領導班子上任後的一系列言論和行動,尤其是周二政治局會議關於整頓工作作風的八點意見和對2013年經濟問題的定調對市場起到了穩定軍心的作用。
預計市場會在底部企穩,一旦上述有利於釋放金融風險的政策落實,市場有可能迎來一波比較好的反彈。
(作者是永豐金資產管理亞洲投資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