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導航/藍籌地產 表現不俗

過去的一周雖然多數時間港股走勢反復,

除味劑

,但香港市場仍繼續受到熱錢追捧,

花蓮火車站附近住宿

,加上大陸國務院副總理李克強關於大陸未來10年經濟發展的講話也提振市場信心,

系統家具工廠直營

,令恆生指數於周五發力,

台中美睫課程

,並配合成交額大漲,

椰子水

,收報22,

高雄家居清潔

,030點。
由於全大陸房產銷售數據造好,

花蓮市區民宿

,加上2013年銷售增長目標亦上調,陸房股動力強。方興地產、越秀地產及保利置業分別大漲10.25%,5.96%及5.72%,跑贏同業。
香港地產股亦因政府賣地價格仍高,顯示物業價值仍高而有不俗的表現。九倉、華潤置地、恒隆地產、國海外及信和置業,分別升3.56%、2.99%、2.90%、2.68%及2.04%,為表現最佳的幾檔藍籌地產股。
陸銀股及陸險股則一方面受A股弱勢拖累,漲跌不一,陸險股因人保集團H股可能以下限價上市而受拖累,另一方面,因國務院批准銀行卡手續費標準調整方案,刷卡手續費率將於明年2月起下調23%至24%,此將稍為減低陸銀股總體利潤,陸銀股走勢因此稍受拖累。
重磅股滙控則因確認正安排出售所持平安保險H股而升2%。除陸銀股及陸險股走勢落後外,煤炭股及電訊股亦回落,令國企指數走勢相對落後。航運股方面,中國遠洋及招商局國際分別回吐4.05%及0.84%。
從過去一周港股的走勢來說,恆指仍然維持上升動力,並沒有消耗自回落至21,098點開始作出反彈所帶來的動力,預期港股在未來一周仍然會維持反覆向上的走勢,尤其是恆指在過去一周跌返20日線後便隨即作出反彈,反映出港股的情況並非太過差。
而且恆指更連續2日反彈,返回大上升走勢頂部之上,若以波浪理論的分析來看,恆指短期內應會上試11月2日高位22,149點。
未來一周恆指即使再作出回吐,仍可以企穩在20日線21,600點水平之上。
(作者是香港京華山一國際研究部主管),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