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接連潑漆案後 警友會理事長車被刮

嘉義市警友會理事長黃朝雲今晚10時許在臉書po文,

分紅保單推薦

,指自己的愛車被刮了一圈,

黑糖家台中店

,他苦中作樂嘆「還好不是潑油漆」,

台中背部開穴按摩

,他說,

網站省錢

,自己沒參選、也沒有投注,

台中SPA按摩

,更沒有開泡沫紅茶店,

電動自行車

,擔心是有人製造不安。黃朝雲表示,

投資型保單推薦

,刮車事件不是發生在他住家外,

高雄景點推薦

,而是在校園裡。13日上午他到國立嘉義大學新民校區進修EMBA課程,車子停在校園裡,從早停到晚,晚間要開車返家時,發現車子窗戶有異狀,應該是被撬過,車身被刮畫了一圈。 嘉義市最近治安不平靜,先是嘉義市議員參選人黃思婷的大伯郭文居、丈夫郭福利經營的火鍋店與日本料理店暗夜被潑漆,隔天是知名的承億集團嘉義辦公室大門被潑漆,數日後,嘉義市大雅路一家連鎖品牌手搖飲料店,遭潑漆又被人駕貨車衝撞,治安狀況連連。有網友留言「太過分了」、「這也太離譜了吧!」也有人說「嘉義治安亮紅燈,最近太不平靜」。黃朝雲認為,不是治安不好,而是有人刻意製造不安。嘉義市警察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中,會透過路口監視器畫面等方式追查、過濾可疑人車。嘉義市警友會理事長黃朝雲的愛車今晚被刮了一圈,他在臉書po文感嘆,懷疑是有人刻意製造不安。圖/翻攝自黃朝雲臉書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