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客讚單車共用 「但別設我家」

美國紐約市廿七日啟動自行車共用計畫,

椰子

,提供六千輛自行車給市民使用,

網路行銷公司口碑

,不過,

雪花牛水餃

,這項已在全球五百多個城市實施的計畫,

禮車推薦

,卻讓以難搞著稱的紐約客抱怨連連,

運動飲料

,甚至告上法院。
紐約市長彭博提出設自行車專用道構想時,

網路行銷公司

,三分之二的紐約人都說「讚」,

KL-D1000

,但等到真正畫出自行車專用道後,

彰化新秘教學

,紐約人又怨聲載道,

特殊銘版印刷

,至於長排的自行車站,則最好不要設在自己家門口。
華盛頓郵報報導,華府早有自行車共用服務,稱為「首都單車分享」(Capital Bikeshare),紐約為了跟上潮流,也推出「城市單車」(Citi Bike),卻遇上大麻煩,因為紐約住滿了不喜歡改變的紐約客。
華郵指出,從單車共用,可以看出這兩個城市的不同氣質和地貌。紐約客碰到爭議議題常會小題大作,然後提出告訴。
在華府,租單車給民眾的服務頂多只引起安全帽太少的小抱怨,在紐約卻引起大驚小怪;而且紐約的街道狹窄,不像華府的街道有很寬的人行道,可供設置自行車站。
紐約設置了三百卅個自行車站,有些設在曼哈坦和布魯克林狹窄的街道上。
紐約西村班克街是條窄巷,一長排自行車站就設在班克街九十九號前,這棟大廈一間一房一廳的公寓去年以八十一萬五千美元(約台幣兩千四百四十五萬元)成交。
這棟大廈頭一個為了自行車站告上法院,訴狀說,在只有三點三公尺寬的街道上設自行車站妨礙送貨、危及小孩和老人安全、常令行人惱怒,而且已有人在站上丟垃圾,狗和小鳥也偏好在站上拉屎,自行車站損害房價,因此要求賠償三百萬美元。
卅九歲的居民艾馬托說:「這是典型的紐約客,不喜歡改變,不要自行車站設在他們的房子前面。」,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