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介入敘利亞 無益局勢改善

美國即使介入,

台中女子全身油壓

,也無法停止敘利亞的殺戮!分析師指出,

黑糖家東山店

,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是由國內少數的什葉派所組成,

電動車品牌

,統治國內多數民族,

高雄機場接送

,即使美國以武力讓阿薩德下台,

機場接送便宜

,少數的什葉派仍會因害怕遭多數的遜尼派迫害,

台中撥筋999

,而頑強的抵抗以便奪回政權,

桃園機場接送

,恐將展開長期的血腥內戰,

台中女子美容

,造成類似海珊下台後今日的伊拉克。
什葉派與遜尼派在衝突中都採取極殘暴的手段,包括以電鑽鑽進敵人頭殼、活活燒死對方、或是大規模的活埋。專家指出,雙方的衝突如此劇烈,是因為他們看見輸去戰役的嚴重後果。少數民族若失去政權,他們將被多數民族所組成的政權迫害,未來生活將非常悲慘。
一般認為,若美國及早介入敘利亞內戰,可為敘利亞帶來穩定,今日也不會有如此多的傷亡人數。《時代》雜誌分析師拿美國介入伊拉克的經驗,推翻此論點,他認為儘管美國與各國在2003-2012年間派遣18萬部隊至伊拉克,伊拉克仍有15至30萬平民死亡,還形成激進穆斯林與蓋達組織招募新兵的場所。
美國奧克拉荷馬大學敘利亞問題專家蘭蒂斯指出,敘利亞與伊拉克有類似之處,都是由少數民族組成政權。美國在2003年推翻由遜尼派組成的海珊政權後,將政權交給多數的什葉派,十年過後的今日,遜尼派依然頑強的抵抗,與什葉派持續不斷的發生衝突。
伊拉克的少數遜尼派,即使在美國強大的軍武壓力下,仍然奮勇作戰;敘利亞的阿薩德政權由國內少數的什葉派組成,只占整個國家人口的12%。評論人士表示,由於此比率比伊拉克的遜尼派更低,阿薩德一派勢必將更頑強的抵抗。
分析師說,只有達成某種的政治和解,也就是確保雙方都能夠安全生存的協議,敘利亞的局勢才可能穩定,進而減少殺戮。如果沒達成協議,美國即使介入敘利亞內戰,推翻了阿薩德政權,敘利亞仍將重蹈伊拉克的覆轍,亦即展開後續的長期血腥內戰。
圖說:敘利亞的內戰已造成超過6萬人死亡。(Photo by FreedomHouse in Flickr)【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