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小有錯嗎?阿喜半夜被網友惹哭了

臉小也吃虧?阿喜出道2年,

網站優化

,健康自然的形象頗受廠商青睞,

電動機車門市

,接下路跑、運動等活動,

台南夜市

,但她因臉小、肩膀寬,

分紅保單推薦

,視覺上總是比其他女星大隻,

台南夜市

,近日她在臉書PO照,

債務整合

,有網友批評她似乎「又」胖了,

機場接送推薦

,讓阿喜半夜發簡訊向經紀人哭訴,不過天生樂觀的她,發洩完後又說:「我要去泡麵來吃!」阿喜近日接下健美類型奶粉代言,為了當個稱職代言人,她運動、注意飲食樣樣不偷懶,但因她骨架大,拍照角度沒抓好就往往變成大隻女。她曾拜師祖雄健身,又和健身狂JR紀言愷是好朋友,她說自己身邊充斥著健身魔人,也因此學到許多小撇步,她平常會自製減脂餐搭配牛奶。阿喜說,不管網友怎麼說,她認為自己現在這樣很好,但還是會注意減脂而不是減肥,她最近的煩惱是跑過21K半程馬拉松的紀言愷不斷邀她一起參加路跑,她擔心自己無法完賽,遲遲不敢答應,目前仍停留在6到8K的距離。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阿喜。圖/天晴音樂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今日星話題→「TA忍痛削骨 全因路人的一句話!」,想看更多請戳這!,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