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會盃成棒/火球男回歸 林暉盛再飆150公里

青棒時期就是球速飆破150公里的「火球男」,

排名優化

,國立體大(台灣啤酒)右投林暉盛之後歷經一段迷航,

網站優化

,今天在升上大二的首場正式比賽找回昔日水準,

專營FB粉絲團

,先發5.1局失1分奪勝投,

系統建置

,最快球速150公里,

專業網頁設計

,控球狀況也回穩不少。林暉盛就讀高苑工商時期,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高二球速就曾達152公里,

專業社群行銷 台中

,但高三陷入低潮,進入國體第一年狀況依舊不穩定,今年暑假第二度赴美參加為期2個月的夏季聯盟,返台後也讓教練團看到他的進步。 國體總教練陳炫琦透露,林暉盛從美國回來後,狀況和過去「差很多」,他在大一時出賽機會不多,但從美國回來後,不僅有速度,變化球也都不錯,加上他原本就是有三振能力的投手,現在是球隊的固定先發。林暉盛提到,今年在夏季聯盟2個月,40場比賽中先發了7場,「在美國,教練通常也不會教什麼,主要是靠自己,盡量去丟好球,就用7場先發慢慢去找感覺,後面就越丟越好,也把那種好的感覺帶回來。」過去在低潮時期,控球不佳是林暉盛一大問題,但他認為,從美國回來後,自己各方面感覺都不錯,「最近比賽的狀況都不錯,也不會像以前,東一顆西一顆的,一直投保送,現在有慢慢找回感覺。」這次協會盃賽事是林暉盛自美國返台後的首場正式比賽,今天對上遠東科大先發5.1局,被敲出5支安打,有2次保送和6次三振,失1分,升大學後球速首度飆到150公里,均速也有146公里。能找回過去水準的關鍵,林暉盛說:「就是一個想法,以前會想比較多,現在就覺得『面對他(打者)就好了』,不要想那麼多,趕快跟打者對決就好。」國立體大投手林暉盛。記者葉姵妤/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