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現身」選秀現場 謝霆鋒尷尬

「鋒迅戀」不管是真是假,

涼感內褲

,都是娛樂圈最近的大事件。據成都商報報導,

底褲

,日前在《快樂男生》只有四位評委很私密的會議中,

關鍵字達人

,陳坤調侃謝霆鋒:「我才是和你住一棟樓的人。」另據中新網報導,

三星奇味獎

,最近的長沙《快男》直播現場,

禮車出租

,當大屏幕播出周迅代言的廣告時,

Bra top

,謝霆鋒不停用手敲打桌子顯得略微尷尬,

獎牌

,周迅的好友陳坤則托腮若無其事地觀看。

據成都商報報導,

員林霧眉教學

,原本以為當天的快男比賽,

台南打掃

,謝霆鋒會被媒體逮到機會詢問幾句,沒想到,他從頭到尾都沒給機會,甚至連彩排現場都不見幾位評委的身影。

報導指出,知情人士表示,四位評委與導演的碰頭會,不知道什麼原因轉移到評委所下榻的酒店舉行。在整個過程中,謝霆鋒顯得非常輕鬆,不時和其他幾位評委開玩笑,尤其是和陳坤的互動特別多。「他們兩個因為拍戲的緣故,關係特別好。今天下午兩人談論其他一檔選秀節目,在聊一位兩人都相識的導師時,不約而同意見相同。陳坤便伸出手與謝霆鋒鼓掌慶祝,並笑著告訴謝霆鋒,『你看,我才是和你住一棟樓的人』。因為媒體傳出謝霆鋒和周迅住在一棟樓上,所以陳坤開了這個玩笑。」

在當晚直播中,恰好播出了一個周迅打的廣告,雖然時間很短,不過可以發現謝霆鋒也在仔細觀看,雖然沒有笑容,但謝霆鋒不停用手敲打桌子顯得略微尷尬。整個比賽過程,沒有涉及半句謝霆鋒的感情生活,連之前扔謝霆鋒耳機、說謝霆鋒打屁的陳坤,也出奇的安靜,兩人更多的是擊掌相慶。

據報導,都說謝霆鋒愛耍酷,可是當晚在陶子搶話的時候,鏡頭外的他一個勁地傻笑,幾乎延續了十秒鐘。「他私底下特別愛笑,尤其是回答別人問題時,回答之後都會笑個不停,特別和藹。」

報導說,有人說謝霆鋒普通話不好,在表達想法時總是不準確。其實,謝霆鋒自己也意識到這個問題。「他主動向我們提出這個問題,因為在表達一些專業音樂問題時,他老是會說英文。其實他也知道,平時聊天都沒問題,只要說到專業音樂術語時,他就不由自主地用英文。現在他和他的團隊,已經很注意這個問題,希望能夠用更多中文做點評。」,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