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海巡夯!署長臉書宣布加碼 1日湧700人喊「+1」

海巡署於8月7日舉辦「小小海巡體驗營」,

各行業求職面試題目

,透過遊戲闖關方式,

原液護膚導入按摩

,讓孩童體驗海巡任務特色。因報名踴躍,

求職面試案例

,已確定於10、17日加碼舉辦4場活動,

退休保險商品

,海巡署長陳國恩昨天在臉書貼文表示,

求職案例

,近日仍收到許多家長留言反映,

宜蘭一日遊

,沒參加到活動非常可惜,

台中SPA推薦

,他宣布將視情況再次加開場次,

南投旅遊

,「想參加喊+1」,該貼文一天之內已湧入超過700則留言報名。首場「小小海巡體驗營」7日落幕,海巡署表示,包含10、17日加碼的4場活動,線上報名人次達1萬2306次,每場僅錄取30名孩童,錄取率約1.25%,比國考錄取率還低。 活動除了設計「海巡童話屋」「小小特勤先修班」「海巡小偵探」「海巡保育小先鋒」「海巡小英雄」等關卡,讓孩童體驗海巡任務特色,也藉由海巡署出品的童話繪本《小海龜泰瑞的麻煩》,帶領孩童認知到海洋環境保護及生態保育的重要性。陳國恩說,近日收到許多家長留言及私訊,說未能讓孩童參加到「小小海巡」活動非常可惜,也有不少海巡人員反映,想透過此活動讓更多孩童了解海巡人員的日常工作。為讓更多孩童能參加體驗,陳國恩已請海巡人員準備更多名額供民眾報名,「想參加的喊+1」,海巡署將視臉書留言情況,加開名額或場次;該貼文昨天一發布,不出一日的時間,已有超過700則留言湧入。首場「小小海巡體驗營」於7日落幕,海巡署表示,包含10、17日加碼的4場活動,線上報名人次達1萬2306次。記者李隆揆/翻攝 分享 facebook 海巡署將視情況再次加開場次,「想參加喊+1」,該貼文一天之內已湧入超過700則留言報名。圖/取自「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臉書專頁 分享 facebook 首場「小小海巡體驗營」於7日落幕,海巡署表示,包含10、17日加碼的4場活動,線上報名人次達1萬2306次。記者李隆揆/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