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BL/譚凱文關鍵罰球 率永吉延長賽險勝

前役失利並未將北市永吉籃球隊擊潰,

KUBOTA

,反而激出更強的企圖心,

零汙染

,在今日國中籃球聯賽勇於攻擊籃框,

廢氣處理設備

,最終於延長賽靠著隊長譚凱文的關鍵罰球,

高雄清潔公司

,及陳佳煒搶籃板後投進超前分,

睡衣

,助隊以95:94擊敗具有身高優勢的桃市大成隊,

傳單 台北

,甩開前役落敗低潮,

網路行銷專家

,晉級決賽。譚凱文表示,

印刷

,辛苦了那麼久,打到現在,贏球真的很開心,謝謝教練及爸爸、媽媽的支持,讓他能打到現在。永吉在延長賽最後3.54秒時,還落後2分,當時譚凱文要到犯規站上罰球線,最終兩罰一中,將分數差距縮短至1分差;之後隊友陳佳煒搶下籃板,在1.67秒轉身出手投進超前分,全場響起熱烈歡呼,永吉的加油團高興地又叫又跳。譚凱文表示,這是他首度遇到這樣的情況,當站上罰球線時,腦袋一片空白,雖然當下場邊聲音很大,但他不斷在心中告訴自己,「只要將平常在學校訓練的,做出來就好。」最終深呼吸後出手進球。罰進第一球後,譚凱文原本想說第二罰要不要故意沒投進,讓隊友有機會搶籃板得分,但很快打消這個念頭。他笑說,怕隊友沒搶到,但最後可能就是注定沒進球,給隊友搶到籃板後拿下超前分,感覺很爽。投進超前分的陳佳煒則透露,原本以為譚凱文會投進,但如果沒投進,也早已準備好搶籃板,最後搶到籃板又進球的感覺真的很爽,終於贏球了,讓他們的努力沒白費。對於自己本場比賽的表現,陳佳煒坦言,並不滿意,因為自己的表現沒符合預期,有些籃板沒搶到,而且得分只有3分太少了,但仍謝謝教練願意信任他,給他機會上場,才有機會投進超前分。最終陳佳煒想將這場勝利,獻給教練郭華玲。他表示,謝謝教練總是鼓勵他,每天辛苦訓練、指導他們,才有機會拿下勝利,晉級決賽。北市永吉籃球隊隊長譚凱文。記者 吳思儀/攝影 分享 facebook 北市永吉籃球隊贏球後,加油團高興地又叫又跳。記者 吳思儀/攝影 分享 facebook 北市永吉籃球隊合影。記者 吳思儀/攝影 分享 facebook 北市永吉籃球隊陳佳煒。記者 吳思儀/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