辯論會/連柯首辯 綠委:連55分、柯70分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7日晚間參與首場電視辯論,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朝野對兩人表現互有褒貶。但藍綠兩黨立委都認為兩人表現「四平八穩、沒火花」,

網路代銷公司

,提問流於「考古題」,

專營FB粉絲團

,且公民提問部分是「大敗筆」,

關鍵字優化

,護航連勝文「太明顯」。
民進黨立委蔡煌瑯說,

關鍵字廣告

,連勝文「以攻擊當辯論核心」,失去高度也不夠謙卑,他打55分;柯文哲勇於承擔、拋出價值選擇讓人印象深刻,他打70分。不過兩人提問都像「考古題」,未針對松山機場遷建、都市更新再造等重大市政議題交鋒,非常可惜,浪費提問時間。
擔任柯營黨政平台秘書長的民進黨立委李應元說,連勝文在辯論中「看起來是好學生、答得不錯,但不是好市長、提出願景的人」。且連勝文的政策太瑣碎、沒有記憶點。
李應元說,柯文哲首度出示「大屠殺」作者葛特曼律師回函,正面回應連勝文對器官買賣的追打是「抹黑」,「柯講話時雖動了點火氣,但恰到好處」。
李應元表示,就演講專業角度來看,連勝文的服裝、手勢都較體面,是他的優點。但柯營不會因此刻意修正柯文哲的形象,「會讓他走原來的路線」。
外界質疑藍營所提公民團體代表提問明顯「護航連勝文、幫連做球」。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表示,公民提問是最大敗筆,台灣競爭力論壇問柯文哲MG149、台北市青年創業會問柯台獨問題,根本跟其代表團體無關,明顯「護連打柯」。 ※延伸閱讀》

‧老兵.醫師.教授…哪7人角逐台北市長?

‧柯文哲穩定領先?檢視六大媒體民調

‧網路上的聲量連柯誰比較高?

‧投票/連柯辯論會,你認為誰的表現比較好?,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