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當「靠媽」族 柴智屏女兒自己出來闖

林煒、丁力祺、黃瑄等演員15日出席經紀公司春酒,

進口冰川水

,柴智屏的女兒高雋雅是公司新加入的生力軍,

米奇內褲

,也首度一起同歡,

熱銷椰子水

,她透露過年期間與媽媽到東京血拼,

豐原美丙

,笑說媽媽去年事業上諸多不順,

女生內褲

,所以特別到「血拼聖地」紓壓。而林煒提到漂亮女兒滿臉驕傲,

高雄居家清潔

,透露在香港已跟隨港星媽媽龔慈恩拍廣告、出席活動,

關鍵字廣告

,已是半個藝人。林煒(左起)、黃瑄、高雋雅、丁力祺出席公司春酒。圖/橞霙經紀工作室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林煒的女兒Ashley已16歲,他得意笑說女兒在校是「女神」,不但長相清秀,還有好歌喉,已獲港媒關注報導,但目前接演藝工作都要媽媽陪同。他透露平常約2、3個月回香港待上1個月陪家人,這次農曆過年香港親戚來台,他特別當導遊帶大家到宜蘭玩。林煒(中)與兒女合照。圖/橞霙經紀工作室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高雋雅曾在媽媽的作品「海派甜心」中演出,當時被說「靠媽」讓她很不服氣,因此不想成為媽媽旗下藝人,自己出來闖闖看,但也不排斥演出媽媽的作品。過年期間母女倆遊東京,她說已很久沒與媽媽單獨出遊,母女像姊妹淘般講了很多心底話,包括事業、感情,她也不避諱透露現在有男友。屬虎的丁力祺今年犯太歲,他坦言自己迷信,特地去算命,老師竟準確算出他1月開車要小心,竟真的接到罰單;過年期間他與朋友共6人買了18萬的刮刮樂,被虧不能讓他刮,否則無法中獎。而黃瑄特地帶宜蘭的伴手禮給大家,透露大年初一到宜蘭「走春」,真的用雙腳走訪了8間廟。橞霙經紀工作室旗下藝人出席公司春酒。圖/橞霙經紀工作室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