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禁拍食物 店家理由充足

到餐廳享受美食,

中壢打掃

,有了智慧型手機後,

北部系統櫥櫃

,有人會順便拍個照片並上傳到社群網站與好友分享,

女底褲

,這種行為在美國開始出現反彈聲浪,

租車

,紐約市部分餐廳廚師更是強烈不滿,

天然椰子水

,甚至有餐廳祭出了「禁拍令」,

植睫

,舉雙手贊成的民眾也認為,

RTO廢氣觸媒蓄熱式焚化爐

,吃飯拍照的人,

網購內褲

,剝奪了其他客人享受美食的權利。
《紐約時報》報導,這波反對拍攝食物的風氣,由韓裔美籍廚師張戴維(David Chang)發起,他在紐約餐廳,早已禁止客人上門用餐時拿相機拍攝食物,連加拿大與澳洲雪梨分店也一樣實施「禁拍令」。紐約另一家餐廳「大廚上桌」(Chef’s Table),幾個月前也禁止客人在餐廳內拍攝食物,老闆以薩他認為,「其他的客人有權利享有不被打擾的用餐環境。」
替紐約市許多餐廳發言的霍爾則解釋,紐約市高檔餐廳之所以禁止客人對食物拍照,主要是廚師不滿意民眾「呈現」他們精心烹調美食的方法,他說,「微弱燈光環境下最適合享受美食,但在這種條件下,沒有辦法拍出食物的完美。」
贊成餐廳禁止拍攝食物的民眾認為,拍照行為的確會影響其他客人的用餐感受,不過,也有美國人表示自己在國內用餐不會拍照,但是出國則會為了留下美好回憶,而在用餐時留影紀念。
不過,反對餐廳禁止拍照的人則有自己的看法,包括有人認為餐廳禁止拍照既不妥又愚蠢,因為食物照片在網路上流傳可以吸引更多顧客上門,這等於免費幫餐廳打廣告;有人表示法律並未禁止人民在餐廳拍照,「禁拍令」侵犯他們的自由。【更多精采內容,詳見】,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