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錦賽/吳俊杰投不滿2局 郭李建夫:太緊張控球失常

中華隊在亞洲棒球錦標賽複賽最後一場對上日本隊,

屏東居家清潔

,勝負無關晉級資格,

印刷

,雙方都想保留投手戰力,

台中禮車出租

,不過中華隊先發投手吳俊杰僅投1.2局就下場,

COCO椰子水

,丟掉8分承擔敗投,

少女內褲

,郭李建夫表示:「他太緊張,

波麗貼紙印刷

,控球有點失常。」吳俊杰首局就被敲出4安,

台南清潔裝潢

,加上兩次四壞保送,

弱鹼水

,丟掉5分,

禮車接送

,2局續投未能回穩,又被敲出兩安,加上觸身球、暴投,再丟3分,中華隊換上吳承諭才踩住煞車,但最終以0:10輸給日本隊,比賽在8局提前結束。郭李建夫表示:「後面幾個投手都表現得不錯,為了明天預留投手,所以才沒有及時換投,如果控球得當的話,我相信吳俊杰明年還是會有好表現。」吳承諭臨時登板,撐了3.1局僅被敲2安,丟掉1分,他表示:「雖然勝敗跟明天無關,但穿上這件球衣,還是盡全力搶勝,總教練有說,不管對誰,把最好的表現出來是我們的責任。」雖然遭到日本隊「扣倒」,不過郭李建夫表示:「今天主要看大家狀況,讓選手適應一下速球、快慢差,每一場對手投手狀況不一,今天這場剛好適應一下,希望明天感覺會更好。」中華隊先發投手吳俊杰投1.2局失8分,承擔敗投。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 facebook 中華隊後援投手吳承諭臨時登板,撐了3.1局僅被敲2安,丟掉1分。圖/中華棒協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