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導航/漲多族群 恐拉回

港股昨天早盤受到暴雨警告休市,

電動機車價格

,下午恢復交易。恆生指數下午1時開盤一度小幅上漲,

抗老

,後來開始快速回落,

電動車門市

,最低至23,

電動車電池

,179點,

台中夜店

,跌幅0.8%,

肌膚緊實彈性

,尾盤震盪跌幅縮小,

包車旅遊推薦

,收盤恆生指數為23,261點,下跌105點,跌幅0.45%,成交量港幣524億元。
大陸能源局擬限制高硫低卡煤炭進口,券商指中國即將下調電價,造成先前強勁電力類股獲利拋售,華電國際、華能國際及中國電力股價昨天跌幅均超過7%。
市場普遍認為,短線上煤炭價格的反彈並不是影響該電力股回落的主要原因,而是投資者出現大量獲利了結的賣壓。對於限制進口煤的政策,市場看法分歧較大,需後續觀察政策的發展。
大陸財政部、科技部、工信部和發改委四部委已達成共識,新能源汽車補貼政策計畫再延長三年,並擴大試點範圍。在廣汽A股帶動下,廣汽H股大漲7.36%創一年新高價。
港股從4月中旬上漲至今近10%,部分漲多的族群可能將出現拉回,建議投資方向可參考上周國務院推出的七大領域改革方案,未來可期待各方案的細節陸續出籠,下半年可望有政策支撐,後續不宜過度悲觀。投資者需注意今天將公布5月滙豐製造業PMI預覽值,將帶給股市一些震盪。(作者是新光中國成長基金經理人),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