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18亞青/林逸達投打兩邊跑 最後亂了節奏

中華隊「二刀流」林逸達在冠軍戰打擊區、投手丘兩邊跑,

網站優化

,7到9局的投球表現穩定,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但10局上兩次失誤成為敗因,

台中關鍵字優化

,他說:「是自己太急了,

專營FB粉絲團

,也亂了節奏。」林逸達今晚擔任指定打擊,

網域申請

,首局擊出安打送回第1分,6局再以內野滾地球送回追平分,7局上1人出局後,再接替陳柏毓投球,化解中華隊繼續失分危機。 南韓隊在林逸達上場後,一直到9局結束,都沒有擊出安打,8、9局飆出4次三振,守住第一道防線,但在突破僵局的延長賽10局上,兩次下丘處理短打都發生失誤,導致南韓隊打出4分大局。南韓隊在10局擺短棒觸擊3次,兩次造成守備失誤,一次跑出內野安打,林逸達說:「這一局我的狀況不好,球速沒出來,守備也過於急躁。」在冠軍戰這種高張力比賽登板,林逸達說:「壓力一定會有,但也沒想太多,就是全力以赴。」但他對於自己的表現並不滿意,「自己練得不夠多,回去再練」。中華隊昨晚輸球後,郭天信、戴培峰等球員都落下眼淚,休息室的氣氛也不好,身為隊長的林逸達鼓勵大家,「都盡力了,不要想那麼多」。本屆亞青賽,也是林逸達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場國際賽,明年已經超齡無法參賽,他說:「大家一定都想在最後一次留下美好回憶,很可惜,比賽輸在自己手中。」林逸達在延長賽10局上遇亂流,捕手戴培峰上前安撫他的情緒。記者婁靖平/攝影 分享 facebook 林逸達在延長賽10局上遇亂流,發生兩次失誤。記者婁靖平/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