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嘴巴都像我」 多金男偷情生女賴不掉

經營房地產事業有成的蔡姓男子,

台北景點

,7年前與陳姓女子交往,

台南夜市有哪些

,2年後生下女兒、從母姓。據陳女指出,

茉莉精油按摩

,女兒剛出生時,

除皺

,蔡曾每月付3萬元扶養費,

台中南區老人安養院推薦

,去年2人分手後,

保持維護私密肌膚健康

,蔡不認女兒,

平滑細緻

,如今女兒準備上小學,

健康險推薦

,她為了讓女兒認祖歸宗,向法院訴請認領。法官審理時,蔡姓男子聲稱陳女交往複雜、行為開放,疑與多人有親密行為,女兒不應該是他的,拒絕認女。陳婦表示,只和蔡交往,且女兒出生後,蔡很高興,向友人炫耀「女兒太萌了」、「很可愛」,與陳女Line也說「眉毛、嘴巴眼睛都像我」、「菱角嘴超明顯」等,陳女還拿出蔡抱女兒親親的合照、要女兒叫他「爸比」等。不過蔡姓男子還是拒絕認女,由於雙方各說各話,法官要求驗DNA做血緣鑑定,陳女立即帶女兒抽血比對,蔡則以沒必要拒驗。法官認為親子關係的確認,驗DNA最準確,也是重要的科學證據,如果沒有正當理由拒驗,依民事訴訟法規定,對拒驗的一方不利,認定蔡姓男子外遇生女,判必須認領女兒。桃園蔡姓男子偷女生女後拒認女,又拒絕驗DNA,法官判女兒是他的、必須認領。情境示意圖/Ingimage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