鋒頭被她蓋過 小S不吃味反而驕傲

繼黃嘉千家裡有個女兒夏天大陸知名度紅過爸媽,

FB粉絲團經營

,小S家裡也出了一個兒童明星「許老三」,

網頁設計

,近來成了新聞熱議的人物。小S日前拍攝嬰童品牌廣告,

客製化網頁

,許老三化身神秘嘉賓來探班,

排名系統

,現場受歡迎的程度竟然更勝老媽,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小S被誰比下去都會吃味,

網路行銷達人

,唯獨被女兒蓋過,她只多了一分驕傲。小S(右)網路廣告中會出現和女兒許老三的互動。圖/許老三粉絲頁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小S日前進棚拍攝2016年度嬰童用品廣告,她和一群小朋友演員工作一段時間後,許老三突然出現,於是小S服務的對象就變成許老三,帶著她上推車、遊戲床,跟她互動,小S說:「我帶小孩的方法,就是不要拘束,媽媽愈是拘束小孩,愈是會變成瘋狂的媽媽,還有,出門千萬別一個人帶小孩,我一定會找大姐一起,到了外面,累了還可以彼此分工,相互休息一下。」據悉,許老三的畫面都被廠商收錄在網路廣告中,而且不多收一毛錢。許老三(右)亂入小S告廣現場,沒想到成為主角。圖/Joie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小S(左)和許老三互動逗趣,許老三的復苦穿搭更讓小S看了大笑不已。圖/許老三的粉絲頁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許老三在徐家小孩中排行老三,個性鬼靈精怪,日前聯合報集結她的圖集寫成新聞後,隔天引起廣大迴響,小S的粉絲馬上就幫她成立了「許老三粉絲團」。小S說,她教育小孩的方式,就是一定要她們學著保持開放的心,「健康、快樂是必然的,開放的心,是要她們接受不同理念、形象、文化、價值觀的任何人事物,這才是最重要的。」許老三(右)被小S封冷面笑匠,活躍於她臉書,沒想到成為受歡迎的人氣王。圖/Joie提供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過去小S的粉絲頁、臉書都有3個女兒的影子,也許是擔心安全,她當時都不讓女兒們露面,只拍側身、遮臉照,就算偶爾被媒體拍到接送小孩,也要求臉部打碼賽克,直到許老三出生後,也許是太可愛了,她開始把女兒們轉過來面對鏡頭,這也才讓觀眾粉絲看見幾個女兒可愛的地方。●看最麻辣的娛樂「噓」評,請上「噓!星聞」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dnhowtobemyself,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