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誼辦中秋音樂會 弱勢童也能體驗樂團指揮

信誼基金會昨舉辦「好好生活」中秋公益童樂會,

機場接送推薦

,廣邀南台北家扶中心孩童及家長齊聚一堂,

台北夜店推薦

,在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師生組成的管弦樂魔力,

口腔黏膜潰瘍

,與親子手作活動中,

台中肩頸按摩

,讓弱勢家庭與親子,

高雄夜市推薦

,透過膾炙人口的經典樂章與手作活動,

灼傷

,體驗生活的幸福與美好,

黏膜潰瘍受損修護

,也讓很多沒錢學音樂的孩子,開啟另一扇窗,甚至有機會上台體驗樂團指揮。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是新故鄉文教基金會在2013年集結埔里民間力量,組成的台灣唯一鄉鎮級交響樂團,曾於2014年受邀參與日本311地震募款音樂會,撫慰災民、展現台灣人的愛心。中秋前夕,信誼特別邀請樂團為家扶中心親子演奏耳熟能詳的動人樂章,從經典動畫配樂《天空之城》﹑《多啦A夢》﹑《龍貓》到《月亮代表我的心》、《台灣民謠組曲》,親子們陶醉在十餘首輕快悠揚的管弦樂曲與佳節氛圍中。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音樂總監謝東昇表示,信誼贊助日本311賑災演出而結緣,昨將這份機緣回饋給台灣的孩子,為家扶中心親子們演奏。他深信音樂可改變心靈、改變生活的走向,埔里的經驗告訴大家,越貧困、偏遠的地方,音樂更可彌補生活的空缺,成為改變生活的一個橋樑。他說,雖然一場音樂會可能不會對家扶中心的親子帶來什麼大的改變,但他強調這個活動是個開始,也是種對孩子聲音的啟發,希望未來孩子慢慢累積一些和聲音的互動,豐富生命和生活。南台北家扶中心主任王金敦認為,平日家長忙於工作和家庭庶務,和孩子最多的對話是:功課寫了沒?透過這個活動一起聽音樂、做手作,特別是平日沒多餘金錢和時間參與這類活動的家庭,不僅可增進良好的親子互動,留下幸福記憶,更能透過活動和其他家庭交流,獲取不同經驗,對孩子和家長都是很好的學習和連結。給孩子健康快樂的童年,就是給他幸福;給孩子最好的教育,就是給社會美好的未來。信誼基金會董事長張杏如表示,台灣很多團體都積極支持並贊助社會的未來,特別是孩子的未來。信誼40年來致力於「守護孩子唯一的童年」,並贊助各項兒童社會關懷活動。她表示,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家扶中心等都致力支持和守護孩子的童年,信誼非常願意支持這類團體,就像這場活動,因信誼贊助Butterfly交響樂團到日本撫慰311災民,樂團相對回饋台灣的孩子而辦了這場音樂會,讓台北市家扶中心的孩子感受音樂魅力。希望帶動更多組織和團體攜手合作,一起守護孩子的未來。信誼基金會昨邀請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室內樂團舉辦中秋音樂會,讓家扶中心的孩子,也有機會上台體驗指揮。圖/信誼提供 分享 facebook 信誼基金會昨邀請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室內樂團舉辦一場溫馨的家扶中心親子音樂會。圖/信誼提供 分享 facebook 家扶親子一起做龍貓文旦,爸爸忍不住幫孩子留下美麗的記憶與作品。圖/信誼提供 分享 facebook 家扶的孩子,好奇地衝上台想試試樂團指揮是甚麼滋味。圖/信誼提供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