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大逼宮 廊坊增持股份

面對恆大地產步步進逼,

行銷達人

,大陸區域型地產公司廊坊發展9日晚間公告,

網站租用

,其控股股東廊坊市投資控股集團再增持1.8%股份,

產品代銷

,使持股比達15.3%,

網站租用

,奪回第一大股東地位。公告又稱,

客製化網站

,由於恆大地產未能於期限前回覆上海證交所問詢,

專業社群行銷 台北

,廊坊發展將申請股票自8月10日起連續停牌。界面新聞分析,在恆大連續增持廊坊股份後,廊坊控股也在短時間內連續增持,抵抗意味明顯,並在占得些許優勢後立即停牌,以暫緩恆大的反擊。大陸第三大地產商恆大地產近期野心勃勃,不但買進A股股票嘉凱城成為控股股東,一周前又大舉增持萬科A股票,使持股比率達4.68%,擠進萬科十大股東名單,位居第四,並帶動萬科股價上揚。恆大地產近日多次增持廊坊發展,使持股比達15%,一度超越最大股東廊坊控股13%的持股比,帶動廊坊發展股價走高。但恆大的第一大股東寶座才坐了五天,又被廊坊控股擠了下去。大陸財經媒體華爾街見聞指出,在恆大地產躍居第一大股東後僅一天,廊坊發展控股股東便展開反擊。恆大地產在今年8月4日,於二級市場合計增持廊坊發展股票約1,900萬股,占廊坊發展總股本5%,總持股比上升至15%。很顯然,恆大並無收手之意。8月8日廊坊發展的公告提及,恆大地產擬自前次增持之日起12個月內,通過在二級市場擇機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金額不少於人民幣5,000萬元(約新台幣2.4億元)。而前一次增持日為8月4日。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