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深夜戴墨鏡、單手騎車 原來偷了機車電瓶

高市王姓男子前天深夜騎機車時,

各行各業求職面試成功實例

,戴著墨鏡、單手騎車,

活顏賦活

,小港所員警攔查發現機車腳踏墊上還擺放機車電瓶,

投資型保單推薦

,深覺可疑,

預防HIV感染

,接著打開置物箱發現內有4 個機車電瓶,

台北夜市介紹

,王面對警方詢問時,

台中老人安養院推薦

,支吾其詞,

台中夜市推薦

,無法解釋,最後才坦承電瓶是偷來的。小港分局小港所員警孫重康、劉冠廷前天深夜巡邏時,經過小港區平和路,發現王姓男子(33歲,竊盜前科)單手騎車,又帶著墨鏡,上前盤查時,發現機車腳踏墊上有一顆電瓶。警方詢問電瓶做什麼用的?王起初回答稱,是報廢電瓶,回答時神情緊張,警方發現王是列管治安顧慮人口後,請王配合檢查,打開機車置物箱,看見4個機車電瓶整齊放置於內。王又稱是老闆給的,但警方詢問老闆的電話時,王卻支吾其詞,無法解釋。王自知無法隱瞞,最後才坦承電瓶是剛剛在小港區華仁街的某機車行前竊取的。王稱,深夜戴墨鏡是為作案時躲避監視器側錄,沒想到在返家途中,卻成為警方鎖定的目標,遭警方盤查逮捕。警方也隨後通知被害人,機車行老闆才發現電瓶遭竊,是店內打烊時,忘記將電瓶收進來,電瓶歸還給被害人。警詢後將王依竊盜罪移送雄檢。王姓男子深夜戴墨鏡騎車,成為警方盤查可疑對象,發現王行竊機車電瓶。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方在王男機車腳踏墊發現偷來的機車電瓶,之後打開置物箱內還有4個偷來機車電瓶。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facebook 警方在王男機車腳踏墊發現偷來的機車電瓶。記者劉星君/翻攝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