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淑晶為債務告胞兄 證人:她的字典裡沒有「借據」2字

女房東張淑晶為了債務糾紛,Google遊戲上雲端 哈里森掀革命,再度提告胞兄張振盛請求損害賠償,滾地球變多 陳偉殷3次關鍵雙殺,張淑晶今傳喚證人盧姓女診所院長出庭作證,中華電信隔山打牛 台灣之星落漆,當庭又阻止人旁聽,法官依法允許旁聽,並親自問證人,證人稱借給張淑晶1900萬元、張淑晶字典沒有「借據」2字,她迄今沒有還錢。張淑晶在開庭不久,向法官提出聲請不公開審理。她說,這案件是親屬間的金錢債務,指控被告胞兄不付父親醫藥費,糾紛實屬尷尬,且無關公理正義,希望法官公正審理,不該讓人旁聽。 張的胞兄則表示,原告已有2個月以上沒有探望父親,「反對原告消費父親」,可否旁聽無意見。法官列印旁聽規則給原告,依法予以旁聽,並諭知親自問證人,原告、被告若有不想讓人知情之事,用書狀陳述。法官問盧證人與原告有無借貸關係?盧回答,民國95年借款1900萬給張周轉,但她迄今未還款,當時她說會還錢,但一年拖過一年,沒有寫借據。盧氣憤稱,張淑晶的字典沒有「借據」2字,原告曾說要相信她的人格,不會辜負。盧指出,原告要她在100年2月把1900萬元轉到新的銀行帳戶,並增貸450萬,且拿走帳戶存摺、印章,她沒有管理。事後原告曾說,要調其中4百萬投資股票,匯給被告240萬,若股票獲利會還錢,自己沒有表示意見。法官讓原告提問證人,原告桌上擺放著大量書卷資料,多次拿出證人在房屋官司中的錄音譯文問話。盧無奈回答,這與本案無關,原告講的是103年的事,並用台語諺語「竹篙湊菜刀」,指張胡亂拼湊。法官也認同,應把要重點放在本案上提問。被告稱,是從原告的戶頭拿到200及40萬元,並非從證人的戶頭拿到投資股票金錢,且股票若有獲利會分享。但證人稱,原告只說會還錢。全案法官諭知候核辦。女房東張淑晶出庭。 記者蕭雅娟/攝影 分享 facebook,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