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蟄伏歲月 豪:當年淋浴像在流淚

昨天是「林來瘋」滿周年,

台中南區老人安養院推薦

,林書豪卻差點忘了這個重要日子。
林書豪在昨天練球扭傷腳踝,

機場接送

,因接受治療未能接受採訪,

除皺

,今天他回到球場進行賽前投籃練球,

延緩老化

,顯示傷勢無礙,

緊緻面膜

,才跟媒體談起對「林來瘋」周年的感想,

幹細胞因子

,只是這個重要日子,

水通道

,他表示,是經由別人提醒才想起來。
「昨天,每個人都對我說,恭喜,一年了!我還沒想到大家在恭喜我什麼事,直到我收到一則簡訊,才恍然大悟。這真的是很瘋狂的一件事,上帝對我真的很好,雖只有一年的時間,但感覺好像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
林書豪接著說,「這就好像一陣旋風,我享受所有發生的事,我也從中學到不少,這一切發生的太快,我所遭遇到的,可能比我餘生要遭遇的還多。」
「每次我回想到發生的過程,我都非常感恩,因為我記得在不確定還有沒有機會再打下去時,所付出的辛苦與努力去爭取留下來,這些就好像昨天發生的事一樣歷歷在目。因此,現在我只有感恩,而且不忘初衷。」
林書豪提到那段尚未崛起的艱難日子,「我記得當我在淋浴時,感覺就好像是在流眼淚一樣,因為對我來說,這是一個遙遠的旅程。你們想想看,有一年半的時間,在NBA沒能打出一場好球,這是多麼久的時間。」他還說,「在這個瘋狂出現以前,我記得打的最後一場好球賽是在大學。」
對於今天對決老東家勇士隊,是位於加州家鄉的球隊,也是第一支給他NBA打球機會的球隊,他對這支隊伍有著深厚的情感,「我很感謝,在那裡有很棒的日子,我生涯第一年在勇士隊是學習的過程,他們給我很好的訓練,若不是第一年跟著他們,不會有現在的我。」,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