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4失誤 南韓被壓著打

上屆經典賽前兩名日本、南韓隊,

機械面版製作

,昨天首戰表現讓人意外;挑戰3連霸的日本隊,

豐原美丙

,只以5:3險勝巴西隊,

屏東打掃

,南韓隊更是一路被荷蘭隊壓制,

台灣製造

,以0:5輸球,

除臭設備

,媒體、球迷臉都綠了。
南韓隊連兩屆比賽都進4強,

花蓮太魯閣

,這次大軍提早來台移訓,

Mickey Mouse商品

,隨隊採訪的媒體陣仗不輸台灣;沒想到昨天對決打擊強悍的荷蘭隊,

高雄清潔公司推薦

,投手群壓制不住,全場被揮出10支安打,還出現離譜4次失誤,輸得相當難看。
經典賽B組預賽,南韓媒體本來老神在在,認為就算隊上未有大聯盟球員參賽,仍是8強「保障名單」;誰知竟在首戰失利,只有4支安打,接下來兩戰對澳洲、中華隊沒有再敗本錢,不然就得打包。
南韓隊昨天失利,也讓B組情勢更難預料;中華隊今天對決荷蘭隊,贏球不保證晉級,就怕3隊都是2勝1敗,必須比較得失分率,才能決定晉級8強名單。
中華隊可能要到後天最後一戰,對決南韓隊賽後,戰況才能明朗;當然,澳洲隊也可能扮演攪局者,一旦如此,情勢就對中華隊有利。
經典賽A組預賽,昨天在福岡巨蛋開打,日本隊飽受巴西隊威脅,打完7局2:3落後,8局上才攻下3分逆轉戰局,終場以5:3獲勝。
日本隊雖是地主,在28181名球迷面前卻像客軍;田中將大先發兩局失1分,杉內俊哉中繼兩局失1分,攝津正投3局再失1分,但8局上隊友大反攻,他反而成為勝投。
日本隊全場只有7支安打,還比首次打進經典賽16強的巴西隊少兩支,日本隊監督山本浩二說:「巴西隊很難纏,這是艱苦的1勝。」,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