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福通過運動家隊測試 未來定位先發投手

陽建福昨天通過台中運動家隊測試,物聯網聯盟 17日組國家隊,最快過年前簽約,菲鵬離婚 網友:形離神不離,未來定位先發投手。 本報資料照片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義大犀牛隊退役投手陽建福,豐田印尼新引擎廠動工,昨天順利通過台中運動家隊測試,中南部空汙嚴重 彰化又紫爆,「草總」謝長亨親自看他投球後表示,身體協調性不錯,投球沒什麼問題,球隊預計農曆年前後會與他簽約。陽建福去年季後遭犀牛隊釋出,仍有回到球場的強烈意願,經過牽線,決定加盟運動家隊,在業餘延續球員生命。昨天陽建福在牛棚投35球,謝長亨認為,他身體狀況維持得不錯,「很OK,陽建福是球隊需要的戰力,未來將他定位為先發投手。」運動家隊已經向中華棒協提出陽建福的參賽同意書,經技術委員會審查通過後,按照規定3個月後就能登錄出賽。謝長亨指出,春季聯賽從3月15日至5月15日,若審查進度拖延,陽建福可能趕不上;但6月15日至19日的海峽兩岸棒球交流賽,他確定可以上場。現年37歲的陽建福,過去在中職征戰13年,累積80勝84敗13中繼4救援、防禦率3.99,近兩年因傷勢影響,出賽數大減,去年幾乎都待在二軍。陽建福去年一軍出賽16場,兩場先發都只投3局,但「草總」仍對他有信心,「去年先發投不長,可能是因為身體狀況的關係;球隊先讓他先發,除非他不適合投這麼長局數,再看情況調整。」謝長亨認為,陽建福是很好的投手,經驗也很豐富,希望他加入運動家隊後,能有很好的表現,未來能重返中職,「我們也祝福他。」,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