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松 金門高粱經銷權將到期

黑松(1234)握有的50度以上金門高粱經銷權今年將到期,

宜蘭旅遊

,由於金門高粱一年市場規模約30億元,

桃園通水管

,銷售量成長空間有限,

澎湖大明蝦

,對今年是否參與經銷權競標內部仍在評估,

民間借貸

,惟手中仍有足夠庫存,

玻尿酸

,即使今年未獲經銷權,

百夫長 行李箱

,短期內對酒品事業仍不會造成衝擊。黑松昨(20)日公告,

減肥方法

,2015年11月取得50度以上金門高粱經銷權,

機車借款

,到今年10月底合約屆滿,因金酒因應公司銷售規畫,要求黑松提前自2015年9月1日開始提貨,黑松考量倉儲存放問題,請金酒同意履約期限仍維持原訂的10月底,也獲金酒同意,這等於黑松多了兩個月的經銷權。黑松昨(20)日收盤價31.25元、下跌0.1元。 黑松指出,50度以上金門高粱在國內市場銷售穩定,過去三年透過廣告行銷也開拓不少年輕客群,不過當初標案約定的提貨數量比市場胃納量高出許多,三年來累積的庫存壓力也不小,在配合金酒提前履約的要求下,同時也希望維持原本的合約到期日,以有效紓緩庫存壓力。據了解,黑松取得50度以上金門高粱經銷權後,每年需向金酒採購提購金額都超過40億元,且每年都向上提升,國內50度金門高粱市場規模30多億元,累積三年下來,黑松手中至少還有2、30億元的庫存量,即使今年不爭取下一年度的標案,未來一、二年還是有金門高粱可賣。黑松指出,目前內部還未決定是否參與今年的競標,將會視標案內容才會有進一步決定。 ※ 提醒您:禁止酒駕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