決戰中台灣…雙英互尬 重兵集結

決戰中台灣,觀察站/王等到時機 亮出自提方案,國民黨、民進黨兩黨主席互尬。蔡英文在豐原租屋,羅文嘉臉書貼文 批政府休耕犧牲農民,馬英九則是挾帶豐厚的行政資源,報導已婚男曖昧 壹週刊記者起訴,多次到台中輔選,受損台商要保全證據 以利後續賠償,全力為胡志強的政策及建設背書,力保國民黨在中台灣的執政版圖。
黨主席馬英九馬不停蹄,輔選重點放在中台灣。黨務人士說,馬英九早在八月底就到台中主持提名同志介紹懇託會,十月初又主持胡志強海屯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一周前再度前往台中為中彰投聯合競選中心揭牌,「輔選密度絕不低於在台中租屋的蔡英文。」
國民黨黨務人士說,今天在台中就有大型小組長會議,將吹起組織動員號角;一百廿周年黨慶活動,黨中央也將最重要的一場安排在「選前超級星期天」於台中舉行,決戰中台灣,一定要贏,「這場戰役,國民黨只有全力以赴!」
藍營重兵集結中台灣,蔡英文在中部租屋,決戰中彰投,除了雙英互尬,朱立倫與蔡英文的人氣指數也成為選戰焦點。
被看好問鼎二○一六的國民黨副主席朱立倫頻頻在中台灣試水溫。他日前連趕三場,從新北市一舉跨進中台灣,為國民黨中彰投縣市長候選人助陣。
朱陣營昨天低調回應,朱立倫先前跨區輔選是因候選人邀約,目前以拚連任為最優先考量,並無立場去評論蔡英文的總統大選布局。
不過挺朱人士質疑,蔡英文或許更想將未來總統大選競選總部也設於台中,意圖打一場不一樣的選戰,但是否也將意味著她對北台灣選情不抱希望?
藍營人士也嘲諷,「蔡英文租屋台中布局二○一六,黨提名的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有高額存款、卻選擇不在台中購屋,還真搞不懂民進黨的邏輯」,單用租屋就想讓選民產生以中台灣為根據地的聯想,想搶攻藍營地盤,也未免太廉價。
國民黨發言人陳以信表示,各黨、各候選人都有其因應大選的策略與作為,「對於蔡英文的圖謀與想法,國民黨尊重。」,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