歧視單身? 單人吃到飽要加價

單身就應該被懲罰嗎?消基會針對32家吃到飽餐廳進行調查,

零件箱

,發現13%的餐飲業設有單身條款,

牛樟芝子實體

,只要是單獨一個人用餐,

日期批號標示

,不只不能吃到飽,

高雄清潔公司單次清潔

,用餐還要加價100元以上,

中壢清潔打掃

,香味四溢的麻辣鍋,

金屬銘版製作

,把肉片放入鍋裡頭一涮,

豐原新秘課程

,立刻由紅轉熟,吃上一口讓人覺得好滿足,不少客人就是看準店內肉片無限供應,配料也可以吃到飽,就愛來這裡光顧,不過如果您單身,抱歉,那就得加價,消基會調查32家吃到飽業者,發現13%的餐廳都存在這樣的單身條款,而被點名的業者也不諱言,確實會有酌收費用規定,原因是因為原本座位設計就不是以單人為考量,以最小桌的4人位來算,午間時段1個人399元,4個人就要花上1596元,如果單獨一個人用餐,同樣的鍋、瓦斯、電費和鍋底都一樣,但價差整整差了1197元,確實會讓業者造成虧損,再來到另一家被點名的泰式料理,可以看到門口上清楚寫著最低以兩人起算的計價方式,不過被點名以後,業者改口會收一人吃到飽的消費者,國內單身人口超過500萬,龐大的商機,如果因為單身歧視而不能掌握,業者不僅賠上生意,恐怕連辛苦建立的口碑都給賠掉了。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