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廢不該由任何族群承擔

「核廢不該是任何一個族群應承擔的錯誤」,台灣20大國際品牌 中概生活產業動能強,蘭嶼部落文化基金會秘書長、長期反核的蘭嶼媽媽希婻‧瑪飛洑說,UPS:陸製造業須從低成本轉向高品質,短短十四年,被國民黨開除黨籍 謝忠淵喊冤,政府在蘭嶼丟了十萬多桶核廢料,酒駕超標就押 法部:不違憲,而且核廢料儲存場距離海岸不到五十公尺。她說達悟族世代生存在蘭嶼,柯建銘好忙,活在這座島上「我們沒有做錯事」,北富銀發債計畫轉彎,該怪罪的應該是政府,暗殺星摘冠…除了實力 還多了點幸運,「還沒全面評估,就輕易選擇核電。」
她說,「檢討的時機已經到了」,三十年前政府欺騙族人,以「蓋工廠」的名義,到蘭嶼「蓋核廢料儲存場」。過往,大家在懵懂無知下接受核電,在模糊不清的資訊裡認識核電;而現在「我們有了知識、我們能走上凱道」,她說,福島核災爆發後,無核家園成國際趨勢,廢核是主流民意,「現在改變還來得及。」,

本篇發表於 未分類 並標籤為 , , , , , , 。將永久鍊結加入書籤。

回應已關閉。